淮北市举办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3-05-25 07:53:42    淮北新闻网

今年是我国《存款保险条例》施行八周年。日前,人行淮北市中心支行印发通知,在全市组织开展“您的劳动我来守护”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月活动,纵深推进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普及,提高存款保险公众认知度。

整个活动贯穿5月。聚焦各行各业劳动者,组织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助企暖民心”“关爱新市民”“下乡助农忙”“存保进校园”等系列活动。主动走进企业,开办金融知识微课堂,通过播放视频、有奖知识竞答等方式,帮助企业员工学习了解有关存款保险金融政策;成立存款保险宣讲团,深入田间地头宣传存款保险知识;组织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进校园,向师生们生动形象地宣传存款保险知识。

活动期间,银行业金融机构结合实际,聚焦“一老一小”等特殊群体开展有针对性地宣传,征集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存款人对存款保险保障存款的意识。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冯梦雷 杨志峰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