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城市新变化 共度欢乐祥和年 淮北市举行欢乐新春家乡游活动

2023-01-21 09:14:22    淮北新闻网

1月18日,我市举行欢乐新春家乡游活动,回乡大学生、青年企业家、文旅体验官等90人受邀参加活动。

在一天的时间里,大家先后来到淮北市城市展示馆、朔西湖景区、四季榴园景区、龙脊山风景区以及濉溪古城等地“打卡”,赏民俗、品美食、逛美景的间隙,纷纷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蝶变的城市和乡村,感受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可喜变化。大家表示,将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通过移动传播、互动传播、社交传播等形式进行全媒体推广,把淮北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宣传出去。

本次活动由市文旅体局与团市委联合组织开展,围绕“我看家乡新变化”主题,让大家实地触摸家乡文化旅游,亲身感受城市发展变化,引导广大学子进一步了解家乡、热爱家乡,让文旅推介官、文旅义务宣传员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淮北,提升城市知名度,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到淮北,爱上淮北。

据了解,为满足本地市民和外地来淮游客春节期间旅游休闲需求,市文旅体局还联合县区文旅体局、旅游景区,采取多种形式加大旅游产品供给。发布精品旅游线路。优选串联一批适合春节期间出游的景区景点,为市民游客出游提供指引,满足市民游客的多元化需求。举办多彩旅游活动。为了带给游客更好的游玩体验,我市各大景区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各类主题旅游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游客前往游玩打卡,乐享春节长假。

记者 刘露

实习生 吴明慧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