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2019—2022年度 集体经济“好项目” 擂台比武大赛圆满举行

2023-01-21 09:14:22    淮北新闻网

1月13日下午,淮北市2019—2022年度集体经济“好项目”擂台比武大赛决赛举行。

比赛中,项目汇报人通过PPT、VCR等方式,对项目的背景、优势、特色、模式、收益等进行了介绍,经过评审组提问及项目单位答辩等环节,专家结合《淮北市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好项目”评比现场评审打分表》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项目1个、二等奖项目2个、三等奖项目3个、优秀奖项目4个,分别获得20万元、15万元、10万元和5万元四个档次的奖补。

据悉,本次大赛于去年10月份启动,各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参赛项目高达158个。经过自主申报、入围初审、线上复核、网络投票等环节,共有24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决赛。特别是在网络投票环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度关注,累计15.24万人参与评选投票。比赛集中展示了我市壮大集体经济好项目,发挥组织评选的正向激励和典型示范效应,激励全市农村基层党组织在强村富民的道路上比学赶超,以实干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闫肃

通讯员 李斌 杨光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