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党校第54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圆满结束

2023-06-05 08:34:15    淮北新闻网


经过一个月的学习培训,市委党校第54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于6月2日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加快推进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等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整个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宏观的内容,也有微观的知识;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教学形式新颖多样,专题教学、现声教学、异地教学、论坛教学等各具特色。学员们在学思践悟中既丰富了头脑,更锻炼了党性;既坚定了对淮北发展的信心,更坚定了为淮北转型贡献力量的决心。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涂兰图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