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3-06-05 09:26:46    淮北新闻网


6月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农公党淮北市委、市税务局、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在淮海路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今年六五环境日的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市民宣传低碳环保、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有关知识,解答市民关心的环境问题,分发环保知识小手册并赠送环保小礼品,为市民带去了“环保精神食粮”。

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生态环保意识,树立了生态环保理念,营造了浓厚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氛围,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倡导居民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携手共筑美丽淮北。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闵遥遥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