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大第二次党代会 2023年年会召开

2023-03-17 08:37:05    淮北新闻网

3月15日至16日,中国共产党淮北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2023年年会暨第九届“两代会”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三提三好”,科学谋划各项事业发展,政治生态整体优化,发展态势整体向好,校园总体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同时,作为淮北唯一一所公办本科院校,学校积极主动发挥科技、文化和人才的优势,深化科教融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市校同频共振、共同发展,打造校地命运共同体。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继续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特色发展,突出重点工作,全面深化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人才培养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进一步深化改革、提高标杆,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稳步提升服务师生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方芳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