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01-19 09:34:07    淮北新闻网

1月13日下午,濉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第一实验学校会议中心闭幕。

会议应到代表344人,实到代表314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郭海磊、姜灵、刘铁、龙保民、陈明月、葛剑、蒋鹏、张华、王成、郭兵、朱秀芳、吴飞、崔海波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孙进、王永涛、李登玖等在主席台就座。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执行主席姜灵主持大会。

会议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三项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六项报告的决议;表彰了先进代表小组、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代表议案建议和承办先进单位。

县委书记郭海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随着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的闭幕,濉溪高质量转型崛起发展的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必须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濉溪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郭海磊强调,要坚决传承“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政治信仰,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上,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濉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决激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发展斗志,聚焦“保十争百”目标,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以项目建设“十大行动”和改革创新“十大任务”为主要抓手,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和“小巨人”企业,要以“五群十链”为方向,扎实做好延链、补链、强链工作,谋划一批拉动经济增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项目。要坚决涵养“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积极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体察民情,为民用权、为民履职、为民服务,保持同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要坚决秉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实干作风,坚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坚持实事求是,立足实际,坚持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记者 闫肃 通讯员 刘聪 李莹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