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走深走实

2023-03-21 08:35:46    相信新闻


3月7日,濉溪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工委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5名镇、村、校及县直成员单位的代表进行典型经验交流。

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关工委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在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按照“党建带关键”要求,通过选优配强基层关工委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升基层关工委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紧紧围绕“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组织“五老”人员以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理想信念、思想道德、传统文化、科技素养和法治教育等为主题,开展各类活动。同时,广大“五老”人员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等优势,在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农村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贡献智慧力量,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肯定。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郑明礼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