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镇人大听民声聚民意解民困

2023-03-23 08:23:34    淮北新闻网

阳春三月,走进南坪镇修葺一新的体育场,三五群众围坐树下话家常、下象棋,孩子们在一旁嬉戏、练球……优美舒适的环境让人感到幸福满满。这是南坪镇人大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基层治理带来的变化。

在去年4月,南坪镇人大针对体育场环境卫生及基础设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联合镇文体广站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现场走访勘查,形成塑胶篮球场、足球场以及建设体育场排水设施的改造建议方案。在镇委、镇政府的强力推动下,目前标准绿茵足球场已经建成使用,塑胶篮球场、羽毛球场即将完工。

在走访调研中,南坪镇人大动员各级代表根据群众的意见呼声,形成议案建议,及时交镇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这几年,南坪镇先后对体育场围墙进行整体粉刷,足球场新建了围栏,将原本年久失修的公厕重新建设,更新冲水系统、安装明亮宽敞的洗手台,改建后的公厕外观更加简洁大方,内部设施功能更加完善,最大化方便和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邹杰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