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涣镇举办第三期“亲清茶叙”沙龙

2023-03-23 08:28:32    淮北新闻网

3月15日上午,濉溪县临涣镇第三期“亲清茶叙”企业家沙龙在营商环境服务点举办。

沙龙活动中,临涣镇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向与会企业代表宣讲《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濉溪县2023年限额以上商贸单位培育激励方案》,针对经营种类、经营方式、体量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商贸企业、服务业、个体户乘着政策东风,不断提高自身实力,争取早日入规纳统。临涣镇深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在实行镇领导包保企业的同时,充分发挥人大作用,察民情、听民生、集民智。各企业在讨论交流中畅所欲言,从企业发展到政府服务,从政策扶持到税收政策等,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逐一解答,消除企业疑虑,提出的建议与意见由人大代表收集记录,统一反馈。活动还特邀濉溪农商银行临涣支行工作人员参加,银行工作人员向企业宣讲具有针对性的贷款政策,与意向企业互留联系方式。

活动当天正值全国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涣镇工作人员向商户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讲解食品安全常识,提醒商家在进货时,禁止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从而保障消费者权益,营造良好、健康的消费环境。

通讯员 杨洋 刘雪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