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文旅体局完善健身设施满足群众需求

2023-03-02 08:33:58    淮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濉溪县文旅体局积极开展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补齐健身设施短板,加强宣传引导,着力打造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县文旅体局以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为落脚点,因地制宜、科学布点,加强健身指导和政策宣传,把快乐健身行动落实到群众心坎里,聚焦群众关切重点,对社区、行政村坚持“应修尽修、应改尽改、应建尽建”,全面维修、改造、升级、补建健身设施。

截至2月底,县文旅体局已完成对11个镇213个行政村损毁体育器材的摸排调查工作,及时维修了40余件老化、损毁及存在安全隐患的体育器材,切实将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落到实处。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赵情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