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23-03-02 09:47:54    淮北新闻网
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水平



2月24日,濉溪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郭海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孙进、葛剑、蒋鹏、李登玖、吴飞、刘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中共濉溪县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要点》《濉溪县审计局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草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审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郭海磊强调,审计部门要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着力提升审计工作的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贯穿审计监督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持续健全和完善党领导审计工作的制度机制,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深入推动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形成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大监督”工作格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切实找准审计工作服务现代化建设的切入点、着力点、主攻点,突出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目标、重大举措,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到问题揭示更加精准、监督过程更加规范、整改落实更加到位,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水平,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郭海磊强调,审计部门要紧跟新时代审计工作发展需要,以自我革命为动力,围绕提升审计监督整体效能,不断深化审计机关自身建设,聚焦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人才培养,提升履职能力,聚焦工作作风,强化审计纪律,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不断夯实审计事业长远发展根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宋少奇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