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09 08:54:43    相信新闻

3月2日,2023年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郭兵主持会议。县国动委成员单位、各镇(园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专武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武部有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军区、淮北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郭兵作党管武装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对今年党管武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永涛宣读表彰决定;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郭海磊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思想、统领全局,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强化政治引领,扛起政治责任,提高抓建标准,真正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国防动员改革、抓好兵员征集工作、抓好民兵队伍建设。要赓续优良传统,在双拥共建上再用情,在国防教育上再用心,在融合发展上再用力,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振奋精神、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濉溪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傅天一 通讯员 王曦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