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涣镇便民服务中心完成升级改造

2023-03-09 09:11:51    淮北新闻网

近日,濉溪县临涣镇以“务实、为民、依法、高效”的服务理念,提升改造了“一个中心对外、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结”的便民服务中心,提升改造后的便民服务中心总面积约420平方米,划分四大功能区域,服务设施齐全,办事环境温馨舒适。

走进服务中心,映入眼帘的是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在服务中心门口设置了导服台、综合咨询窗口,各类业务办理一目了然。此外,服务中心还配备了饮水机、告知清单、老花镜、轮椅等,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临涣镇按照“应进必进”的原则,实现了窗口资源整合,极大地缩短了群众的办理时间。中心共进驻8个单位,设置13个服务窗口,日均完成咨询、业务办理事项160件左右。其中残联、民政、退役军人、市场监管、公安等业务均可在网上申请;营业执照、独生子女光荣证、户口本、准生证都可当场办理,当场拿证,实现了一窗受理,多部门联动,更好地方便群众,解决办事群众的“最后一百米”,为深化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鲍君 刘雪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