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村中心校为绿色校园充“植”

2023-03-15 09:17:03    相信新闻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濉溪县韩村中心学校师生化身“植”日生与浩荡春风相约,种植绿色希望,装扮美丽校园。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扶树填土,大家相互协作,干得热火朝天。校长张强说,“党员干部走在前,所有事情都不难”,并叮嘱大家,植树要注重成活率,要加强后期养护管理,保证种下一棵,成活一棵。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紫薇、白玉兰、冬青树傲然挺立,成为校园又一道风景。

这堂在大自然中别开生面的劳动实践课,进一步提升了该校师生绿色环保意识,强化了“校园是我家,绿化靠大家”的集体责任感,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氛围。

通讯员 杨爱美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