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新闻工作者协会2022年度安徽新闻奖初评推荐结果公示

2023-03-08 15:28:25    淮北新闻网

为认真做好2022年度安徽新闻奖报送评选工作,进一步提高报送评选工作的公开性、公平性和公正性,真正把好作品报上来、评出来,淮北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根据《安徽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徽新闻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工作需要,在各新闻单位推荐基础上,成立了由协会负责人、专家和外聘专家联合组成的评委会,并于2023年3月5日召开了评审会议。评委会严格执行评委回避、盲评等制度,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下列作品推荐参加2022年度安徽新闻奖评选。

现将拟推荐作品公示如下。如有意见建议,请于3月15日前向淮北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反映(本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电话:3051223。

报刊类

广播电视类

媒体融合类

电视新闻组评委名单:李少华 徐昕 李其名 周志赟 宗兆宣

网络和媒体融合组评委名单:吴雪南 胡溟遐 刘凤芝 王明东 杨大庆

报刊组评委名单:盛磊 谢天勇 王燕燕 王青松 陆文斌


淮北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3年3月8日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