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妇联携爱心女企业家看望慰问困难学子

2023-05-29 08:47:50    淮北新闻网


5月26日上午,市妇联携爱心女企业家代表来到相山区桃元小学、杜集区朔里实验小学,看望慰问了40名困难家庭学生,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儿童节祝福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理想、树立信心,开心生活、好好学习。并向他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以及食品大礼包。

近年来,市妇联一直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特别是孤困、留守、单亲等特殊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通过举行家庭教育、心理健康、安全保护、维权关爱、帮扶慰问等各类关爱活动,用心用情呵护他们全面发展。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李新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