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政策宣传走进安康社区

2023-05-24 08:18:55    淮北新闻网

5月11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支部党员组成医保政策宣传服务小队,在相山区安康社区华信广场东门停车场开展“关爱居民健康伴您行”医保政策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宣传服务小队向过往社区居民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单、医保基金监管条例宣传手册及宣传物品,耐心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各类医保政策问题并记录。同时介绍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流程,引导居民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品400余件,受到在场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进社区宣传活动,一方面增加了社区居民对医保政策的深入了解,提升了医保政策知晓率,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另一方面用实际行动进行医保政策宣传,引导支部党员自觉深入基层、联系群众,以高频次、高质量的宣传服务为纽带,进一步提高参保居民对医保政策的满意度,让惠民便民的医保政策真正落到千家万户。

通讯员 刘刚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