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放 辞旧迎新年

2023-01-21 11:25:56    淮北新闻网

日前,市城管局、市发改委和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市政府院内联合举办“辞旧迎新贺新年垃圾分类在心间”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市直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开展“面对面”垃圾分类宣传,向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讲述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及意义、分类标准以及收运和处置等相关知识,同时“点对点”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带头进行垃圾分类。

在随后的现场模拟投放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通过获取的垃圾分类知识进行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垃圾分类意识,推动践行生态环保、低碳生活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机关干部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并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带头示范作用,带动身边人一起参与,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

记者 闫肃 通讯员 王阿金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