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联送祝福 情暖环卫人

2023-01-21 11:25:56    淮北新闻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弘扬传统文化,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1月18日上午,市环卫处开展了“情暖环卫春联送福”活动。

活动现场,市书画协会的书法家们根据环卫工人的需求,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不一会儿,一副副春联,带着美好的祝福跃然纸上。书法家们笔法苍劲有力、铁画银钩,写出了环卫工人自己的心声和对新年的憧憬与向往。环卫工人拿着祝福满满的春联,一个个喜笑颜开。

字迹伴着墨香萦绕满屋,整个会议室摆满了春联,洋溢着喜庆的氛围。环卫工人们收到的是春联,书法家们传承的是艺术,之间连接的是浓浓的关心和关爱。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小亮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