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措美县党政代表团来淮考察座谈会召开

2023-05-11 19:57:26    相信客户端

西藏措美县党政代表团来淮考察座谈会召开

覃卫国出席并讲话 汪华东主持

5月11日上午,西藏措美县党政代表团来淮考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覃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主持会议。市领导汪继宏、黄韡,市政府秘书长徐涛;措美县委书记范和平、县政协主席索朗欧珠,第八批援藏措美县工作组出席会议。

覃卫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措美县党政代表团来淮表示欢迎,向措美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淮北援藏干部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淮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覃卫国说,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从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淮北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市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化项目和资金帮扶、人才交流、文旅合作,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对口支援任务,同心协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援藏干部要扎根高原、磨练意志,真抓实干、展现作为,为推动措美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淮北力量。

汪华东表示,我市将立足措美所需,尽淮北所能,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扩大交流交往,创新援助方式,健全结对机制,奋力推动对口援藏工作取得新成效。

范和平感谢淮北市委市政府和淮北人民长期以来对措美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措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第八批援藏措美县工作组工作情况。他希望我市一如既往给予措美更多支持,探索建立长期结对机制,拓展支援工作形式途径,加大干群培训支持力度,提供就业创业机遇平台,推动双方联系更加紧密、交往更加频繁、合作更加宽广、友谊更加厚实。

座谈会上,第八批援藏措美县工作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在淮期间,措美县党政代表团还将开展实地考察交流。

首席记者 王守明

摄影记者 黄鹤鸣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