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淮北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举行

2023-01-10 22:24:54    淮北新闻网

2022年度淮北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举行

覃卫国出席并颁奖 汪华东致辞




1月10日晚,“德耀相城”2022年度淮北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市传媒中心一号演播厅举行。市委书记覃卫国出席并为2022年度“淮北好人”代表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致辞。市领导方宗泽、周天伟、李朝晖、金更华、汪继宏、吴培清、张力、李公峰出席活动。

汪华东在致辞时说,道德温润一座城,好人温暖身边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红色基因、创城精神、好人文化融入城市血脉。174人荣登“中国好人榜”,百万人口占比稳居全省第一、全国前列。我市两次荣膺全国文明城市,正全力向“三连冠”发起冲刺。市委召开的九届五次全会作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新篇章的决定,号召全市上下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的幸福城市。实现这个宏伟蓝图,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奋斗。我们要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引领示范作用,唱响主旋律、绘出同心圆,团结和激励全市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落实礼遇帮扶政策,推动学好人、做好人、帮好人蔚然成风。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再立新功。

活动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个篇章,播放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短片,表演《凡人善举》《见义勇为英雄赞》《好人》《道德之光》等节目,对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行了现场访谈。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承办,市传媒中心协办。

记者 刘露 摄影记者 陈文骁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