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汪华东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赴淮北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2023-11-06 21:51:21    相信新闻

覃卫国汪华东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赴淮北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充分发挥经济发展“主战场”作用

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1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覃卫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率队赴淮北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继宏参加。

在明美新能源智慧储能系统项目,覃卫国、汪华东一行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覃卫国希望企业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瞄准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新产品研发能力,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银邦年产35万吨新能源用再生低碳铝热传输材料项目自今年2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厂房主体建设即将完成,部分设备正在安装调试。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覃卫国希望企业树牢安全意识,加强现场管理,加大力量投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期建成、早日投产达效。

现场办公会上,淮北高新区负责同志汇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市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具体问题作了发言。

覃卫国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淮北高新区发展势头良好,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充分发挥经济发展“主战场”作用,解放思想、善于创新,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高新区应有贡献。

覃卫国强调,要树牢招商引资“生命线”意识,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和行业龙头全力招大引强,围绕产业链上下游着力延链补链强链,推动重点产业集聚集群发展。要盘活闲置资源,加快完善吃、住、娱等服务配套,不断提升园区吸引力承载力;加强平台建设,增强“造血功能”,增添发展后劲。

汪华东在会上强调,要强化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妥善盘活低效闲置用地,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不断推动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覃卫国、汪华东一行还调研了萃星锂电池回收及材料制备、汇科年产6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高端晶硅光伏电池和邻里中心等项目。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首席记者 王守明/文

摄影记者 黄鹤鸣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