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2023-10-17 23:40:16    相信新闻

市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业攻坚行动、质量强市建设等工作


10月17日下午,市长汪华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业攻坚行动、全面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段园新型功能区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提出“四个政治”的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服务”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做好办公室工作,持续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强调度和管理,健全抓落实常态长效机制,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自身建设,锤炼过硬工作作风,按照“忠专实”“勤正廉”要求,打造模范机关。

会议指出,开发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加快实施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业攻坚行动,以“提质增效”为主线,全力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整治低效闲置用地,提升亩均效益,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大考核力度,激励担当作为,持续激发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是夯实产业基础、优化产业结构的必要举措。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打造一批质量过硬、优势明显的淮北质量品牌。要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完善质量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守住质量安全底线。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成绩值得肯定。要坚定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 踔厉奋发加油干,确保规划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精准补缺补差,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扎实做好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段园新型功能区高质量发展对于深化淮徐战略合作,推动淮北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在人才、资金、土地、项目等方面予以支持,全力推动段园新型功能区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区位优势,聚力精准招商,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段园落户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药品、疫苗、医疗器械管理等法律法规,研究新污染物治理、爱国卫生等工作。

记者 詹岩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