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追梦相城 喜迎藏历木龙”联谊活动举行

2024-02-04 19:05:06    相信新闻

“千里追梦相城 喜迎藏历木龙”联谊活动举行

汪华东出席并送新春祝福

在新春佳节、藏历木龙年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晚,“千里追梦相城 喜迎藏历木龙”联谊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安徽淮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60余名西藏山南籍员工与我市文艺工作者一起,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载歌载舞喜迎新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出席并向全体员工送新春祝福,市领导顾汕竹、赵德志、姚珂、岳军芝,市政府党组成员郭海磊与社会各界代表共同观看文艺演出。

汪华东指出,过去一年,淮北市经济运行回升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创近年最好成绩,高质量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着在淮山南籍员工的辛勤付出。你们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用真诚、淳朴、勤劳感动着淮北人民,为汉藏民族交往倾注了真情、贡献了力量。

汪华东说,淮北与山南,路途虽远、情谊却深。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山南籍员工工作、生活情况,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舞台,让大家在淮安心工作、开心生活。希望各位山南籍员工立足岗位,珍惜机会机遇、加强学习实践,热爱淮北、在淮扎根,带头把汉藏两族人民的情谊巩固好、传承好。

联欢晚会上还播放了来自山南家乡的新春祝福短视频以及“我在淮北挺好的”短视频,山南市驻安徽省就业联络服务站、我市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援藏干部共同为山南籍员工送上新年祝福礼包,山南籍员工代表进行发言。

记者 詹岩/文

记者 陈文骁/摄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