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率队到上海招商考察

2023-05-14 18:55:22    相信新闻

覃卫国率队到上海招商考察

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推动更深层次合作



5月11日至13日,市委书记覃卫国率队到上海招商考察,与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丁奎岭,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新远等座谈交流,走访优质企业,宣传推介淮北,深化务实合作。市领导姜颖、黄韡参加有关活动。

上海交大是我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高等学府之一,经过120多年不懈努力,已建设成一所“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丁奎岭对覃卫国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陶铝新材料、化工产业等领域的协同创新和务实合作,校企携手共同谱写精诚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覃卫国对上海交大长期以来对淮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上海交大高端人才云集,具有雄厚的人才储备和科研优势,新材料和化工等专业科研方向和技术储备高度契合淮北产业定位,希望双方积极探索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的有效路径,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均瑶集团是以实业投资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企业,拥有航空运输、金融服务、现代消费、教育服务、科技创新五大业务板块,旗下4家A股上市公司。覃卫国与董事长王均金座谈交流时说,通过前期务实合作,市企结下深厚友谊,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促进更多优质资源向淮北倾斜,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市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国科中迈能源科技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矿用智能机械设备的制造企业。覃卫国一行走进企业研发展示中心,考察了解产品研发、经营管理、未来规划等情况。双方座谈时,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加大与淮北市及杜集区合作力度,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在上海期间,覃卫国还考察了上海瀚鸿科技、上海快仓等企业。

市直相关部门及煤化工基地主要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尚轩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