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省级媒体看淮北】:《安徽新闻联播》栏目大篇幅报道淮北市护航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2023-02-11 10:12:24    相信客户端


2月10日,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新闻联播》栏目播出淮北市传媒中心记者参与采制的新闻《各地:助企惠企提效能 稳中有进聚动能》,大篇幅报道淮北市持续巩固“稳”的基础,不断积聚“进”的动能,从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等方面发力,护航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淮北市让企业专利变红利,为40多家有融资意向的企业制定知识产权质押个性化服务方案,出台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对企业利用专利权、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的评估费、利息给予50%的补助。目前已兑现补助资金500多万元。

记者 潘伟华 朱朝辉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