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再出便民利企新举措电子印章让企业办事更便捷

2023-03-16 09:44:52    相信新闻

“现在企业开办政策越来越好,不仅五枚公章免费,还多了电子印章,以后办事不用带着公章到处跑了。”3月7日上午,在烈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淮北志诚搬家服务有限公司顺利办理了新开办企业注册登记业务。

“对企业来说,应用电子印章后,可实现‘少跑腿’,零见面审批,商事全程线上办理,既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能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淮北志诚搬家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烈山区企业开办再次提质增效,除原先发放的营业执照、5枚实体印章,再添电子印章,加量不加价,企业开办仍是“零成本”。

据了解,电子印章实质上是电子签名的一种图形化表现形式,包含了用户身份、印章信息、有效期等诸多关键信息,此类可靠的签字签名与传统印章具备同等法律效力。电子印章防伪性、安全性更高,避免了易丢失、盗用、滥用、仿冒等风险。

烈山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发放电子印章,不仅可以有效地帮助企业简化开办过程,进一步实现“简环节、减时间、降成本”,还有助于打造更高效、更便利的营商环境。今后,将积极开展宣传推广,不断提高电子印章的公众知晓度和企业持有率。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张思伟 刘倩倩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