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淮北中支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宣传活动

2024-04-16 09:57:28    淮北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方案的通知》(金办发〔202422 号)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泰康人寿淮北中支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淮北监管分局指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城镇低收入人群、贫困人群和老年人等普惠金融重点服务对象,积极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4月10日上午,宣传小组在蓝宇生活文化广场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活动。借助“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的主题口号,现场向居民、老年人等普及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网络诈骗、消费者权益等金融知识,宣传普惠政策,广泛介绍我司普惠金融特色产品、服务创新。

本次户外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现场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泰康人寿淮北中支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坚定执行监管及上级机构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各类宣传警示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全员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合规价值观,为维护稳定的社会金融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