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华润燃气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26 07:53:12    淮北新闻网

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日前,淮北华润燃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防灾避险、自救互救、安全用气知识,提升居民安全用气意识,营造安全用气环境。

如何进行燃气日常安全自检?发现燃气泄漏应当如何处置?活动期间,淮北华润燃气在居民小区开展防灾减灾暨安全用气宣传,向大家讲解预防各类灾害风险基本知识和燃气安全常识,指导居民突发情况下安全用气的注意事项,掌握安全用气的技能,提高安全用气意识,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同时,淮北华润燃气对工商业用户开展室内外燃气设施安全检查,有效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风险,切实消除燃气安全隐患;组织员工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实操演练,从真实案例出发,为大家分析常见火灾类型及起因,并对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的规范操作进行讲解和示范,对安全隐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开展防汛应急救援演练,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提高汛期来临时应对突发状况处置能力。

记者 詹岩 通讯员 宗帆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