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濉溪支行开展“传承—纪念张富清老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1 09:42:31    淮北新闻网

建行濉溪支行开展“传承—纪念张富清老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分行《关于在全行开展“传承——纪念张富清老英雄”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推进支行学习张富清坚守初心、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近日,建行濉溪支行党支部开展“传承—纪念张富清老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支行组织员工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道视频。支部党员及员工对张富清同志在战争年代舍生忘死、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退役转业后淡泊名利、扎根基层的优良作风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并纷纷表示将以张富清同志为学习榜样,弘扬爱岗敬业、积极奉献的精神,为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把张富清精神落到实处,支行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兵分两路,一队前往铁佛镇开展乡村振兴活动,向村委会宣传农户贷相关产品,积极对接农户,助力乡村经济发展。一队主动上门为卧病在床的客户提供服务,牢记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彭兴媚)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