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淮北市分行成功助力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合并项目上线

2023-03-30 15:07:11    淮北新闻网

建行淮北市分行成功助力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合并项目上线

历经一年多的酝酿,建行淮北市分行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上下通力合作,顺利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信息系统融合升级项目上线投产。

按照淮北市政府工作部署,从2022年9月起,淮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启动信息系统融合升级建设方案,淮矿、皖北两行业分中心数据、资金及信息系统归并融合至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随即淮北市公积金中心向淮北市分行提出三中心系统融合升级的需求。该行业务部门、开发团队通力协作,历经4个月奋战,完成系统合并设计、立项、开发、测试、设备安装部署。

新系统具有服务模式多元化、业务平台一体化、管理流程精细化的特点,上线后缴存规模达 42.35亿元,为全市 20.38 万职工提供服务,在新系统的支持下,市中心、淮矿分中心、皖北分中心、濉溪县管理部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实现全市通办,标志着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从此步入全市业务统一化、服务多样化、办事便捷化的新时代。此次项目落地是淮北市分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办实事的有力举措。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