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干、干就干好”是一种务实精神

2022-09-08 09:15:48    淮北新闻网

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离不开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的真正转变。“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打造过硬作风,掀起了一场优化营商环境的热潮。

淮北高新区便在提前谋划、超前对接基础上,让总投资2.1亿元的普来金轮胎回收项目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当天,拿到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实现了全市首例“拿地即开工”项目的成功落地,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带动了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对企业来说,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须臾不能缺少。9月,我市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33个、总投资179.7亿元。如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如何全力服务项目、推动建设提质增效?这就需要把好的做法坚持下去、好的作风保持到底,为优化营商环境按下淮北“快进键”。

优化营商环境涉及到经济社会各个层面,面广、量大、任务重。全市上下、各级党员干部必须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调门高、行动缓、落实差等问题,以“马上就干、干就干好”的务实作风,敢于担当、主动出击,解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以作风的转变,让营商环境真正好起来、优起来、活起来;以担当的姿态,结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硕果,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 赵文杰 刘冰儿】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