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拼就梦想

2023-02-16 08:37:06    淮北新闻网

确保经济加速回升,各地都在摸索路径,拼尽全力竞相发展、抢争资源也成了当下必走的一条路。环境复杂、困难异常,想要收获胜利的果实,唯有保持初心梦想、坚持拼搏实干。

市委主要领导在开年第一会上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发力点——全力以赴拼经济。梦想的发令枪既已扣响,哪有不拼一把的道理!在招商引资上敢拼抢、在项目建设上敢拼争、在工业发展上敢拼搏,全市上下“拼”的热潮气势澎湃。

如何交出耀眼的经济成绩单?

近几日,新组建的市投资促进中心驻苏州、无锡、常州、杭州、深圳、福州分中心的35名成员将陆续踏上南下的列车。为了搭上长三角、珠三角发达城市高质量发展快车,他们将全力以赴投身招商引资“争夺战”……

路虽远行则可至,事虽难做则可成。爬“坡”发展阶段,梦想是标尺,实干是基础。我们更需秉持“唯实干者胜”的理念,提振“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心,各尽其责、各展所长。拒绝“调门高、行动少”“雷声大、雨点小”“口号响、落实轻”,不能有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日日“三省吾身”,年初制定的目标实现了多少?承担的重点任务完成了多少?有没有想尽一切办法、付出最大努力,真正做到敢拼善拼会拼?用实干应对挑战,用实干创造成绩,用实干拼就梦想。

“拼”字当头,是一种积极进取的姿态。逆境中奋起,追赶中超越,建设“五宜”幸福城市,笔者认为,更倡有梦,力推实干。


【责任编辑 高小莹 雷蕾】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