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拼起来

2022-12-16 08:18:42    淮北新闻网

年终岁尾,全市上下各项工作进入收官冲刺阶段。“编筐编篓,重在收口。”越到最后,各级党员干部越要拼速度、拼作风,打起精神、拿出干劲,尽最大努力,挖最大潜力,争最好结果。

要只争朝夕、工作再提速。良弓在手,贵在速发。各地各部门都应增强速度意识、效率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改善民生等主战场上,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产,努力把“力争实现”变为“确保完成”,把“确保完成”变成“超额完成”。

要雷厉风行、作风再锤炼。完成目标任务,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必须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走在前、干在先,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以“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为抓手,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干起来,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出色,以今年高质量收官换来明年稳健开局。

要胸有蓝图、目标再聚焦。全市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战略定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打造绿色转型示范城市、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的幸福城市,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同时,针对明年工作重点,提早谋划研究,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夯基垒台、积厚成势。

“人人欲战,则所向无前。”在冲刺的关键时刻,全市上下必须树立战斗精神,坚定必胜信念,以奔跑的干劲、决战的姿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 高小莹 雷蕾】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