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与关怀送给少数民族经营户

2023-01-21 11:48:19    淮北新闻网

新春将至,为增进与辖区少数民族同胞的沟通联系,相山区东街道铁路社区近日开展“红色串门、暖心敲门”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少数民族经营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少数民族经营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居住、经营收入及子女就学等情况,为他们送上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节日的问候。同时,积极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惠民利民政策,让少数民族同胞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温暖和谐的社区氛围。

记者 俞晓萌 通讯员 王敏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