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 涵盖12个项目 投资总额约30.3亿元

2023-03-16 08:36:40    相信新闻

3月12日上午,相山区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相山经济开发区举行,涵盖智能制造、绿色食品等多种业态的12个项目,投资总额约30.3亿元。

据了解,作为相山经济开发区贯彻落实“五群十链”使命任务、大力实施相山区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此次集中签约的12个项目将为相山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其中,投资额过5亿元项目4个,智能制造项目11个,具有投资规模大、项目质量高、产业结构优等特点。

“淮北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在这里不仅有良好的招商政策,还有高效务实的营商环境,我们相信未来会更好。”广东省东莞市未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鼎兆通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诚杰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在签约现场表达了投资信心。

今年以来,相山经济开发区立足自身优势,着力吸引更多高质量发展项目落户。园区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紧盯目标任务,聚焦工作重点,放大园区优势,不断强化园区功能,提供最优服务、最优配套、最优环境,推动签约项目加快落地,为相山区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增强竞争力、赢得话语权。”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王影丽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