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植树添新绿 美化环境齐努力

2023-03-15 09:20:03    淮北新闻网

春回大地,万木吐春,正是植树的好时节。近日,相山区相南街道海宫社区开展“美化社区我行动,爱绿护绿我能行”植树活动,为社区建设增添一抹绿色。

迎着温暖的春风,踏着潮湿的土壤,志愿者们拿着铁锹,早早来到植树场地。志愿者们分成四个小组,大家挥锹培土、扶植苗木、浇水灌根,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将一株株树苗植入土中,忙碌的身影与生态的绿色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植树活动在热闹而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志愿者们都为扮靓绿色社区、建设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精神。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绿色生态意识,营造了“爱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社区人居环境增添了更多绿意和活力。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崔娟娟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