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医保局诚邀群众“吐吐槽”

2023-05-26 08:38:29    相信新闻


 对医保有疑问,对医保工作有想法,欢迎您来“吐槽”!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全省同步开展的“我向医保吐吐槽”活动正在进行中。

据悉此次活动从5月12日开始,至6月12日结束,在省医疗保障局统一安排部署下,市医保局广泛征求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民如有医保待遇政策、医保经办服务、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药品耗材集中采购、医保基金监管、医保信息化运用、异地就医备案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医保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省、市医保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均可参与活动。

参与方式:通过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局长信箱”(http://ybj.ah.gov.cn/gzhd/jzxx/index.html) 、淮北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信箱”(https://ybj.huaibei.gov.cn/zxbs/wyzxun/index.html)发表您的想法;关注“安徽省医疗保障局”或“淮北医保”微信公众号,带话题#我向医保吐吐槽#加上您想吐槽的内容,直接发送即可。


记者 傅天一 通讯员 娄宇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