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惠民进基层

2023-01-21 09:56:12    淮北新闻网

根据“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迎新春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有关工作安排,连日来,市文联组织市书协志愿者开展书法惠民活动。

在社区、在企业、在警营,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大显身手,一个个各式字体的“福”字、一副副吉祥的对联跃然纸上。活动期间,还邀请省书协书法家参加,受到市民群众的广泛欢迎。

市文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增强文化自信。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曹阳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