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选厂女工协安员 细算安全账奏响安全曲

2023-01-21 09:56:12    淮北新闻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临涣选煤厂机电车间女工协安员下车间、进班组、入岗位,以“上门”宣讲、“面对面”沟通交流等形式,为“安全不放心人”细算“安全账”,使其从思想上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思维意识。

机电车间发挥女工协安员情感丰富、善于沟通的优势,贴近职工、贴近安全生产,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协安活动,将亲情友情、关心关爱融入安全宣教,形成“严管+真爱”安全宣教工作模式,让安全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于心、践之于行。把“安全不放心人员”的排查帮教作为协安工作的切入点,重点从班前排查、思想引导、跟进管理等方面”入手,循序渐进开展排查帮教活动,全面营造敬畏事故、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引导职工自主抓安全、主动抓安全。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赵发展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