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男女篮双双获得省篮球业余联赛亚军

2023-03-17 08:44:21    相信新闻


3月5日上午,随着一声哨响,为期六天的2022年安徽省篮球业余联赛总决赛在宿州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市篮球协会积极筹备,精心挑选男女篮队员参加比赛,提前组织队伍训练。比赛中,市男女篮队员用沉稳的控球、精准的三分球、犀利的突破、果断的中投以及文明团结的球风,赢得现场观众和各队的连连喝彩。通过激烈比拼,最终男女篮均获得2022年安徽省篮球业余联赛亚军。

据介绍,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篮球运动竞技水平,为今年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市篮球协会将带领我市广大篮球健儿牢记使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敢于挑战和超越自我的精神,努力为淮北人民赢得更大荣誉,为建设体育强市贡献应有力量。

记者 刘露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