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十三期淮北大讲堂举办

2023-06-07 19:24:17    相信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十三期淮北大讲堂举办

刘文清作报告 覃卫国汪华东出席

6月7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十三期淮北大讲堂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所长刘文清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覃卫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市领导李朝晖、金更华、汪继宏、姜颖等参加报告会。副市长姚珂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文清围绕“双碳目标下科技创新的机遇与挑战”主题,从基本情况、技术进展、发展思路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国“双碳”目标下生态环境科技发展情况。报告高屋建瓴、内容翔实、重点突出、观点新颖,与会人员听后很有感触、很受启发。大家表示,将认真领会、深入思考,真正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绿色发展的具体实践,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坚实环境支撑。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我市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

首席记者 王守明 摄影记者 黄鹤鸣

新闻排行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