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2023年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23-06-05 08:13:06    相信新闻

6月3日上午,“青春当燃用‘爱’护航”淮北市2023年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在市传媒中心东区正式启动。近200辆爱心车辆将在今年高考期间护送考生往返考点,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

送考不仅仅是一项简单的任务,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它承载着考生十年寒窗的梦想,承载了整个社会的文明风尚,体现了这座城市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人性之美。淮北市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每年都有,不知不觉中已与相城百姓共同走过了20多年时光,内涵不断丰富,规模不断扩大,吸引了大批爱心企业、爱心志愿者、爱心商家踊跃加入,参与车辆累计5000多台次,服务考生及家长3万多人次,已成为淮北持续时间最长、辐射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公益活动之一。

今年的爱心助考活动由市传媒中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市传媒中心FM100.4淮北交通广播承办,弘阳家居淮北店的全程支持,劲牌有限公司淮北办事处协办。征集爱心车辆的消息一经发出,得到了众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的支持。淮北公益顺风车爱心车队、淮北市红十字旋风志愿服务队爱心车队、淮北市红十字救援队爱心车队、相山区工商联三堤口商会爱心车队、江苏商会爱心车队、淮海实业集团爱心车队、淮北选煤厂爱心车队等,纷纷因爱集结、同心协力,将全力以赴保障有需要的考生安全、快捷、舒适、准点往返考场。

高考期间,所有爱心助考车将贴上爱心送考标识,系上绿丝带,方便考生辨认。如果你是今年高考考生,如果你身边有参加今年高考的孩子,如果遇到特殊情况需要接送,请拨打热线0561-2336718。

记者 王陈陈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