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华东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30 21:52:14    淮北新闻网

汪华东在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指出

讲政治提能力 敢比拼争一流

3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并为大家讲党课。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汪华东对市政府办公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周密细致做好以文辅政、办文办会办事、政务督办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历,与大家亲切互动交流。他说,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的中枢机构,既是指挥部也是参谋部、作战部,岗位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应当当好关键引领、尽到关键责任、发挥关键作用。

汪华东指出,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对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闻风而动、雷厉风行,拉高标杆、主动担当,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绩实效。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主动“抄作业”,经常走出去,学习先进地区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持续提升工作质效;广泛学习专业知识,深入钻研产业规律,不断增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坚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将新思想转化为新思路、好想法转化为好办法,切实当好以文辅政的“智囊团”、推动发展的“排头兵”;主动深入一线,通过实地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各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找准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提出科学管用的解决方案,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站在全局角度思考问题,立足岗位职责抓好落实,敢比拼争一流,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做表率、争先进。

记者 詹岩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