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公告!

2023-05-26 08:41:15    淮北传媒发布微信公众号

杜集区人乳头瘤病毒(HPV)

四价、九价疫苗线上预约接种公告

图片


5月29日上午9时

正式开通线上预约

四价HPV疫苗(进口)172人份

九价HPV疫苗(进口)78人份

符合条件的姐妹们

赶紧预约起来吧


图片


一、预约时间及预约对象




杜集区HPV疫苗线上预约通道于2023年5月29日上午9时正式开通,请广大居民提前关注“杜集区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


接种对象及要求:

1.接种对象:淮北市(含三区一县)户籍或常住居民,符合接种要求的适龄女性;

2.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好以下接种材料,材料不全的,不予接种

(1)淮北市户籍(含三区一县)居民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

②预约成功信息

③本市户籍证明(如户口本),复印件门诊留存

(2)非淮北市(含三区一县)户籍的常住居民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

②预约成功信息

③本市(含三区一县)本人居住证明或含本人姓名的房产证、购房合同(复印件门诊留存)


年龄范围:不同HPV疫苗适用于不同年龄女性。线上预约第一剂次疫苗时,预约者根据自己的年龄,在合适的年龄区间内方可预约相应疫苗。另外,预约者接种三剂次疫苗均需在适宜接种年龄区间之内,否则预约无效。


二、疫苗供应




本次线上预约接种四价HPV疫苗(进口)172人份,九价HPV疫苗(进口)78人份。


图片


疫苗简介

图片


三、预约方式和流程





微信公众号预约接种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微信搜索“杜集区人民政府发布”,关注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点击“服务大厅”,选择“HPV疫苗预约”,自动转入“知苗易约”小程序,点击“我的”完善个人信息;


第三步,信息完善后,点击“接种点”,选择“HPV疫苗”,预约者根据自身年龄及需求选择四价、九价HPV疫苗,点击相关预防接种门诊,进入预约界面。


按以上步骤操作后显示预约成功者,系统会自动提示“预约成功”。届时可持本人身份证件及所需证明材料前往预防接种门诊接种。接种有效期限为10个工作日,逾期未前往接种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注意事项




1、本次预约为网上预约,不接受现场和电话预约。预约名额仅限接种者本人实名账号预约,不得转让,不得代约。一个身份证号、一台设备只能预约成功一次,第一剂次预约成功后,第二、三剂次无需再预约,按时到预防接种门诊接种即可。有任何其他方式加价预约疫苗的均属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取消预约资格。


2、如有接种其他疫苗(新冠疫苗与HPV疫苗需间隔2周以上)、身体不适、服药期间、术后恢复期等以上情况短期内无法接种疫苗,请不要预约本次疫苗。


3、接种本品不能取代常规宫颈癌筛查。因此,常规进行宫颈癌筛查仍然极为重要。


4、HPV疫苗线上预约接种点地址及时间: 

图片


5、本期预约接种满额后通道即刻关闭,请当次未预约成功的居民朋友继续关注公告,耐心等待。本次四价、九价HPV疫苗数量有限,杜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后续将根据疫苗供应情况再行预约。 


6、杜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本次线上预约工作保留解释权。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内容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