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安徽省市教育局关工委联盟工作会议在淮召开

2024-03-29 09:51:16    淮北新闻网

3月28日上午,2024年度安徽省市教育局关工委联盟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佩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参加会议。

2023年底,省教育厅关工委推动成立了全省市教育局关工委工作联盟,淮北市教育局作为首任轮值理事长单位谋划了2024年联盟主要工作,并筹备召开本次工作会议。

王佩刚在会议上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各级教育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强化联盟功能,加强组织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五老”优势,助力“五育并举”,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会议为期两天,来自全省各地的教育主管部门关工委负责同志将围绕如何做好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交流座谈,并研讨联盟2024年度主要工作。

记者 于晓 通讯员 蔡晓铭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