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来淮开展调研暨“送清凉”活动

2023-07-14 09:20:58    淮北新闻网

7月12日至13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文静率队来淮开展调研暨“送清凉”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德志陪同调研。

徐发成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国轩象铝科技有限公司、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装备分公司、相山区东街道民生社区工会驿站,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代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酷暑时节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身体健康与工作安全。

徐发成指出,广大产业工人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城市建设、百姓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配备必要的防暑降温物资,做好防暑降温教育培训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实相关改革措施,激发职工创新活力,着力培养劳模工匠人才。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爱护坚守一线的广大劳动者,建好、管好、用好工会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深入基层一线,示范引领企事业单位把“送清凉”活动落到实处,把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劳动者的心坎上。

徐发成还来到中国电信淮北分公司,调研公司发展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 俞晓萌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