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继宏率队调研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3-05-25 06:42:15    淮北新闻网

5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务副市长汪继宏率队调研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企业全年发电量是多少?”“如何弥补电力供需缺口?”汪继宏一行先后来到国安电力、平山电厂二期和国网淮北供电公司,现场察看皖能储能电站项目运行及国安电力二期项目进展情况、调度和应急指挥中心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供电煤耗、发电量等情况,并就迎峰度夏电力安全生产、运行、保供等工作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汪继宏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电力先行,提前谋划电网布局,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新能源电力设施和配套电网改造项目建设,疏通电网“毛细血管”,确保电力安全可靠、持续供应。要科学研判电力供应保障态势,压紧压实县区、部门和企业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协同联动的强大合力,统筹好生活与生产用电需求,确保群众正常生活不受影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重点、制定预案、强化落实,做好隐患排查和运行维护,全力以赴打赢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攻坚战,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坚实支撑。

记者 刘露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