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5-25 06:39:17    淮北新闻网

5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现状介绍后,张保成指出,“五群十链”是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及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和重要抓手,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历史耐心,持续推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张保成强调,要加强调查研究,精心设计“一张表”,认真梳理链上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重大项目谋划等情况,摸清摸透底数。要坚持规划引领,高质量编制产业发展规划,明确主攻方向、发力重点及实现路径。要强化招商引资,充分发挥商会、基金等作用,精准招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升产业集群发展水平。要加快建设进度,强化跟踪问效,解决实际问题,促进项目早达产、早纳统。要注重培育、关注成长,优化服务举措、强化要素保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财经工委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闫肃 通讯员 李梦楠

视频新闻
Copyright © 2016 - 2020 www.hb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4005324号-2 皖网宣备07004号 皖公网安备34060002020003号
版权所有:淮北市传媒中心